close

2012 第九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將於7/5()~7/8()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二AB館熱鬧豋場


此次展覽網羅國內外超過80個特色品牌


從潮流、藝術、插畫、生活、電影到3C周邊。




這麼多的攤位該如何逛起?


只要記得詳閱MG定期為您整理的2012玩具創作大展展前特別報導


您就能輕鬆了解喔!!




 
【首波特報 : 插畫藝術篇】

A51&A52- Kennyswork Co. Ltd

造型百變的Molly這次化身為恐龍寶貝DINO MOLLY共兩款配色,分別為原色版(綠色格子)和特別版(紅色格子),全球限量每款各120  ,於2012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首天首賣,首賣數量為每款各60個,會場價為NT$ 5,500/個。為了讓更多進來會場的朋友可以購買到DINO MOLLY ,每位於首天購買的朋友,最多只能購買每款各一個的DINO MOLLY。看來又要出現徹夜排隊的粉絲人龍囉~



 


A53&A54- HOW2WORK


龍家昇大師筆下的玩具森林,從小鑰匙圈組延伸推出的角色雕像,繼熊熊和大耳小象後,2012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中全新推出Ah Boy小男孩,每款售價NT$2,200,並簽有龍家昇Kasing Lung親筆簽名,精緻的質感+純手工上色的手繪風格,讓特色和價值完整的呈現。



這次HOW2WORK更帶來香港知名設計師BWINGA BOY (A)乾淨簡單的灰色和藍色,單純卻充滿故事性,飽和色的大蝴蝶結採植絨製作,淚眼汪汪的可愛表情讓人萌生微微的心疼感,單款售價NT$1,980




 


A62-上海月沁(渡邊宏)


日本粉筆藝術插畫家,曾多次獲得 紐約ADC北海道新聞廣告獎最優秀獎”&“日本產業廣告部門獎’’等。擅以粉狀固體顏料,直接用手指塗到紙上的特殊作畫法。渡邊大師作品能輕易觸碰您心中最柔軟的地方,讓您在欣賞畫作時感受浪漫與溫馨,有著如夢似幻的畫境中。大師喜愛動物,故也以動物為畫作角色,輕柔祥和像是賦予小動物生命的溫暖。


近年渡邊大師不僅活躍日本,也多次在上海舉辦個人畫展和參加國際藝術博覽會,深受各界喜愛;渡邊大師的heartful friends系列OUK--Polar Bear北極熊(目前推出唯一軟膠植絨公仔),高約40cm,整體以全白植絨製作,清新乾淨的質感配上小小的Polar Bear的淺淺的笑臉,一種莫名的貼心感油然而生。另有天藍色Polar Bear,別於白色更多了一份繪畫的風格感,完美的結合了大人與小孩對比角度,色全球各限量500pcs




 


A30- Crazylabel 雯企生活創玩


【我叫阿人因為我是人。我是個很小的人。我最好的朋友叫樹仔,他是樹的孩子。最近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GhostB, 我和他愛穿黑白條紋衫,而我愛帶著他一起去冒險。】


單純的童趣,簡單的可愛,有著療鬱魔力的樹仔,即將帶著夥伴和新朋友一起帶領你進入輕鬆自在的玩具世界裡。




 


A32- Cubbish 獨立創意品牌


牠總覺得自己笑起來很好看    口頭禪:嗯~好。


超級無厘頭的Cubbish,將自己的親朋好友繪成一隻隻可愛動物,鮮明獨特的個性對應出的是互相呼應的搞笑角色,Cubbish2012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推出 3吋傻笑鱷魚公仔,清爽的綠色+一口可以拍廣告的白色大牙齒,難怪連牠自己都喜歡自己的笑容。



 


A15- QuailStudio & Charuca


QuailStudio也叫做Amaury Lemal來自法國的國際數位設計師Amaury Lemal (雷慕理)從小喜歡可愛且充滿色彩的設計,童年的回憶及他生活周遭的人事物都是他創作靈感的來源;強烈的求知慾加上行動力,讓他對於許多事情都充滿熱情,眼界就此而開。


他的主要代表作Cowly,是他最喜歡的設計作品之一,來自於他13歲時的一個黏土作品。即使隨著年紀增長,Cowly這個角色始終在他的心裡占了很重要的位置。13年後,Cowly他的第一個4吋公仔將會在2012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首度發行。



 



A47- Qee x Choicee


Toy2R這次帶來新銳設計師設計全新5’’ Mini Qee,更與Choicee合作推出多款iPhone4 /4S保護殼和USB,豐富您的生活


*Stanislav Chertenkov:


StreetGrapes來自美國的設計師,擅長把手繪及圖象結合創造出獨特設計。將Mini Qee熊臉部設計成四眼,令人產生暈眩感,森林般的花紋,後腦還有一個想穿腦而出的小人,相當有趣。



*Jon -Paul -Kaiser (JPK):


擅長黑白手繪的設計大師JPK最新5" Mini Qee Pandaimyo系列,靈感來自戰士。率先登場是熊貓戰士,一改可愛的熊貓印象,披上盔甲露出凶狠的獠牙,力量十足,另外其他的顏色戰士將會陸續加入來一場浩大的戰鬥!



*Fakir:


在一次法國Qee展覽中,這款知名設計師Fakir的作品脫穎而出,穿著棒球服的搞怪兔仔,有兩個面孔,一個是紮著頭巾的大眼怪兔,一個是可愛的骷髏兔,你喜歡哪個呢?




*Voltaire:


Toy2R合作無間的明星設計師Voltaire最新Deady夜光兔仔款式-Death Nitro Bunee. 摒除了繁華的顏色後,剩下的是作者單純的設計內涵,讓人著迷的大牙齒,最罕見的白色夜光。收藏家把他的一系列收藏完後,就會發現多麼的完美。



 


A50 - Paper Funland Co., Ltd. (mineNmind)


MIO愛夢想 , 愛自己 , 愛地球】


MIO天性浪漫,粉紅色的他相信直覺,愛幻想,滿腦子怪主意,帶點情緒化,認為世上沒有其他人暸解她,亦認為自己未臻完美,堅持追尋真我,活出自己!現實中MIO會因應不同性格或情緒而轉成不同顏色,無論如何變化最終會回歸原點真我不變,始於粉紅色,亦歸於粉紅色!


MIO Figure將推出2012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限定版-粉藍色Friendly MIO及閃亮黄色Starry MIO,高約10cm;永遠都在幻想般的眼神,常常活在浪漫的世界裡,隨風飄逸的頸巾像徵著活出真我,自信的表現;也將推出MIO x My Kami旅遊隨意本。



 


A40 - Foufou


Foufou是法文中的瘋瘋癲癲。2005年成立至今,成天咧嘴笑開懷的品牌主角Foufou Bunny,以其自得其樂、詼諧淘氣的瘋癲性格,早已累積一小群忠實粉絲。
Foufou
創作的核心價值來自『不如用瘋癲態度面對生活中的不可愛吧!』的想法,致力於創造讓大家會心一笑的共鳴。




 


A41 - Yogurt Studio Ltd.


茶記包包 Cafe de Bollo 系列是香港插畫師HELEN TAM(海兒)創作的品牌,主角菠蘿油妹妹是個開朗樂天及充滿正能量的角色,為大家帶來開心歡樂之外, 亦希望透過充分代表香港人的菠蘿油表達出香港人富有人情味及團結的一面,就算是處於艱難的日子,仍表現出正面積極、互助互愛的性格。


插畫師海兒希望可以把最快樂的感覺畫至作品上,令喜愛她的作品的朋友也能感受到她的快樂,帶給人們歡笑和鼓舞。






 


A48 - FLUFFY HOUSE x BlackSeed


FLUFFY HOUSE 是一個集合可愛卡通人物的大家庭,一個培育創意的工場,也是一個夢想的起點。於2007年成立,以平面設計、商品設計、卡通人物設計和插圖為主。我們喜歡設計,也希望製作能讓人會心微笑的可愛東西!因此只要有趣的、有創意的,無論任何形式的合作,我們都歡迎!


Website: www.fluffyhouse.com


Flickr: www.flickr.com/groups/mr_whitecloud


 


Figure 介紹:


白雲先生(Mr. White Cloud) FLUFFY HOUSE 的原創角色。


由於他很喜歡發白日夢,所以樣子看來總是呆呆的。



 


FLUFFY HOUSE x BlackSeed


原型師阿蟹出於單純對玩具的要求及熱誠,希望創造出大家也喜愛的玩具!!


本公司除了推出自家設計的玩具外,亦承接各類首辦製作及生產工作。為做出最好的玩具,除了以手工技術製作及開發首辦玩具,亦以3D建模技術及設備輸出高精準度高的原型。希望每個人的設計也有機會突破平面界限,以實體化面世!! 阿蟹喜歡以藝會友,希望在各個玩具舞台上和大家碰面吧!結合大家的力量及創意!




 


A68 - URBAN DEVIL


Urban Devil這個角色的故事起源是一位從 "快樂地獄" 跑到 "地面世界" 胡搞瞎搞的傻瓜小惡魔,最吸引他來 "地面世界" 的就是冰淇淋、啤酒、搖滾樂,當然還有惡整比他更蠢的人類。


在多次際遇中 Urban Devil認識音樂同好一起組了一支地下龐克搖滾樂團 What The Devil,並由經紀人、助理 和小跟班兒 一起玩樂和舉辦瘋狂嘶吼搖滾演唱會於兩個不同世界中。


Urban Devil 是一個獨立品牌,品牌精神注入搖滾興奮劑視覺的衝擊,依然要享受著不羈,也替時下苦悶的日子來點發酵對應和無限想像空間。 Everything about Rock !!


2012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攤位 A68,首次展出Urban Devil 系列插畫作品,現場販售 限量公仔作品八隻限定版 Limited Edition


Urban Devil原創造型及插畫系列由 PEPPERJERRY 獨立設計繪製,籌備近三年為大家獻上搞怪小惡魔搖滾風格的 Urban Devil 系列作品,未來將有更多新作品發表,請參閱以下網址 www.pepperjerryart.blogspot.com




。A10 - ACI TOYS INTERNATIONAL LTD 安誠玩具國際有限公司

1/6比例,推出新的12吋二款角色:


1. 孫中山陸海大元帥--辛亥革命百周年紀念版:


傳神的頭雕,所佩帶的軍刀和軍刀帶以金屬高仿真精美細緻雕刻,服飾非常講究,多達12隻多型態替換手雕,ACI的標準速體,勃朗寧手槍+柯以特手槍相當逼真!!




2.勇士系列之羅馬 角鬥士2–Spartacus:

以全新開發肌肉型素體—Bruce製作,重新雕塑胸腹,擁有超過30個活動點,能在更換動作時更加穩定。




更多最新資訊都在後續特報中,千萬不要錯過囉!!




展覽名稱:第九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TAIPEI TOY FESTIVAL 2012


展覽日期:201275-8


開放時段:10:00~20:30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二AB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主辦單位:台北怪獸國際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華山1914文創園區、MEDICOM TOY


贊助單位:MARVEL、奇力歐、PEZ、加倍佳、Alleycat’sPumpkin Creative Co., Ltd.EDWIN   


媒體贊助:BANG!HERE PLUS!dpi設計流行創意雜誌、biz互動英文Live互動英文、玩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 G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